30.3.07

西班牙遇搶記 <升高察思>

有次到西班牙出差,在馬德里(Atocha train station)被搶,當時有兩個人故意撞我,讓我分心,同時我的公事包背帶就被另外兩人剪斷,整個公事包瞬間就被搶走,當時我整個人呆掉,看著歹徒快速消失在人群中,心中馬上浮現"怎麼辦,我的NB及資料被搶走,接下來好幾天的開會該怎麼辦?",慌張中深呼吸一口大氣,忽然有一個電網跑出來幫我, "假如是游老師在這裡,他會怎麼做呢?", 游老師平常講話慢條斯理,遇到這種事情應該不會很緊張才對;游老師穿著都很樸素,損失一些錢,應該不是很在乎才對.當下深呼吸一口氣,馬上就冷靜下來,接下來就趕快去跟警察報案,也繼續我的行程到巴塞隆納(Barcelona)和法國尼斯(Nice)開會.

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升高察思的威力,運用此方法,讓更有智慧的人的電網來幫助我解決當下的問題.它讓我在短時間就恢復判斷力,之後幾天的行程也沒有因為丟掉NB及重要資料而受影響,反而因為無資料可工作,好好的在French Nice 享受假期. 升高察思是運用別人的電網來解決自己的煩惱. 那如何能夠運用的好?首先你要對學習的對象很了解,尤其是他的那個電網是你最想學的?之後就要想辦法讓那一個電網強到隨時可以讓你取出使用,迅速地解決你及別人的痛苦及煩惱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