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4.07

你是有學過習慣領域的, 怎麼...

自從學習習慣領域之後就很少跟女朋友吵架,但還是會有意見不合或相互鬧脾氣時;記得有一次有點小爭執,在電話那頭的她,似乎不想跟我講話,我心情也不好於是就生氣的掛掉電話,掛完電話幾秒鐘,就有一個電網跑出來 “你是有學過習慣領域, 怎麼......” 不到一分鐘我就又打電話過去(以前都要撐到她打過來..), 我就跟她講, 我對於我們所討論的事情還是很堅持我的看法, 但我對我跟妳的講話態度道歉...

多次認真的參與習慣領域的課程,無形中加強了我對習慣領域的信念,當自己違反信念時,內心衝突的壓力立即顯現,自己自然就會警覺行為及信念的不一致,便會採取正確的補救措施,以防衝突擴大. 這件事又讓我體驗到正向及強而有力電網的重要性.




你是有學過習慣領域的, 怎麼...
看你還敢不敢忘記~~~

沒有留言: